29

 

  直到柔软的唇瓣带着点凉意贴上自己的,过于轻柔的触感不禁让晃牙怀疑是一根羽毛玩笑似地飘落在他的唇上。因此为了证实这一点,晃牙抱着一丝不确信轻轻地睁开了些许眼眸,下一个瞬间,自己却在那快要满溢出来的温柔中差点溺死过去。

 

  鼻腔内一呼一吸中带走的都是对方空气里的氧气。这个吻实在太轻太轻,轻到令人怀疑他们究竟有没有吻到彼此,可在晃牙睁眼的这一刻,一切埋怨都不尽于言语之中。

 

  唇瓣上的温度是真的,喷洒在皮肤上的温度也是真的,眼前的人,不容置疑,就是他最喜欢的朔间前辈。

 

  没有下一步动作,仅仅是这样贴着仿佛就已经耗完了面前人所有的勇气。晃牙的无抵抗似乎成了为零行动的最好燃料。

  也许是10秒亦或是更久,待到已经变得有些温热的双唇离开粘合已久的唇纹表面,晃牙才发觉自己的脸已经滚烫到快要滴出血来。

 

 

  “……”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样的表情,但他知道此时不能放弃任何一点机会,因此他还是倔强地稳住有些颤抖的目光,一心期待地等待着对方做出解释。

 

  也不知是暖橙色余晖渲染的作用还是晃牙的心理作用,他只觉得对方的脸上也羞红得和他相似——盖不掉的绯色在阳光作用下照的分明,成了晃牙内心觉得的最美的表情。

  也许是他的目光过于赤诚灼热,率先整理好动作的零反而对他纯粹的目光有些躲躲闪闪地。实在躲不过那热忱的期待,无法,零只得圈过晃牙的一头乱发,将那快要烫伤他的视线没入自己的怀抱内。

 

 

  仿佛咒唱着咏叹调一般,零以一种叹息难过到极点的语气慢慢地诉说着:“要吾辈离开可爱的晃牙,感觉比撕裂身体还要痛苦……”

 

  他每说一句手上的力气就增强一分,牢牢地将晃牙的额头抵上胸膛跳动着最欢快的那个地方,零以这种方式宣示着他的感情:“吾辈再也不会……拒绝抚摸哭喊着‘理理我’的心爱的孩子的脑袋,反而疏远他。吾辈会好好地划分‘界线’给汝看的。”

 

  晃牙就这样安静地被按在温暖的怀抱中,额头隔着薄薄的一层衬衣感受到皮骨下飞快地心跳,这让他终于确信了零和他抱有同样的情感。

 

  听着他的朔间前辈以他的方式给予自己最真实最深情的表白,在听到梦寐以求的那句话时,晃牙终于忍耐不住,笑着流出了眼角蕴藏已久的泪水。

 

  “我也喜欢你,晃牙。”

 

 

 

 

 

 

 

 

 

 

 

 

  ……

 

  ……

 

 

 

  “所以那些发在网站上的小说都是羽风前辈打出来的?”

 

  “嗯嗯,是诺。前阵子薰君和吾辈打了个赌,作为输了的惩罚吾辈就麻烦薰君帮吾辈打字啦,呀~真是省了好多力气呀。”

 

  “你到底给羽风前辈带来了多少麻烦啊……以后本大爷来给你打,不过你的字要写得我看得懂一点!”咦?这样他岂不是成了第一个能看到雨令老师新章节的人?

 

  心中暗爽,晃牙手下不停,按下了Shift+Ctrl+E。“话说你的小说还没起名字吧?”

 

  “是呀。说起来,狗狗呀,从刚才开始汝就在画什么呀?”

 

  “哦哦!问的正好!”晃牙将手中的笔记本电脑转了个面展示在零的面前。

 

  “……噗嗤。”

 

  “喂!你笑个屁啦!先说好不许提反对意见,本大爷已经把图层全合并了!”嘛,倒是也可以倒退回去啦。

 

  “呼呼,吾辈没有说不好呀?”零看着软件界面上展示的封面上的标题文字,嘴角不禁又上扬了几分,“吾辈很喜欢哦。狗狗真是学以致用喏~了不起了不起,吾辈很欣慰。”

 

  看着晃牙张牙舞爪地从自己的手掌下起来反抗,零微笑着撑着下巴,默默地念出了封面上已经被大刺刺地敲定了的标题。

 

 

  《Colorful》。

 

 

 

  My world becomes colourful because of you.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充满了色彩。

 

 

 

 

 

 

 

 

 

 

 

【Fin】

 

 

 

 

 

 

 

 

 

 

 

 

下面是作者的话,不想看的话可以跳过。

 

 

 

 

———————————————————————————— 

  感谢您的阅读!我是榛子。

 

 

  呀...完结了!!谢谢各位能观看到这里!!!【鞠躬

 

  这是我第一次写字数这么长的同人文。因为自己的文笔并不算好,因此以前都是心血来潮写一些短篇的,这次也算是做了一个不小的挑战吧。

 

  写这篇零晃文的起因是因为开写的前几天开了一部零晃车,结果被室友吐槽怎么老开车,我就一激动之下喊出了“我下一篇要写小清新纯爱!!……”结果就真的写出了这篇全文只有最后有个亲亲的清水恋爱文...。

 

  啊...恋爱的感觉是真的很难写啊。【上一篇零晃车放在微博了,之后也会在lof上附上链接

  

 

  这次能写完多亏了大家的支持。保持了将近一个月的日更,其中还有几天考试,真是一边码一边觉得自己的肝不太好了【苦笑。

  感谢室友赐予我的这个有趣的书名【起名废当时要发的时候简直头皮都快抓破了。】在我告诉室友是个文手X画手的故事之后她就来了一句:“那就叫图文并茂呗...”现在想来也是个很合适的名字hhhh

  也感谢大家的点赞和推荐,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好好地看,不得不说各位实在太厉害了,阅读理解都是满分!一些感触简直一针见血,让我有种:“啊...我想表达的有好好地传达过去了呢好开心...”的感觉。甚至有几条评论在我写的过程中给了我灵感,真的非常感谢每一位愿意为本文做出评论的太太们,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文的最好动力。

 

  这次突发奇想地写了个文手零X画手晃的paro,也是因为这个设定比较贴合我个人生活,大学的设定也基本原封不动地取材于日常,因此如果能写出一点感同身受的感觉我就非常高兴了。

  

  从开始玩这个游戏就非常喜欢零,然后第一对站定的cp就是零晃。这种全校都盖章的官方cp真是少见,就忍不住想看他们恩恩爱爱地谈个小甜饼恋爱(。但是随着渐渐了解剧情,我才意识到这两个人之间也是伴随着一路挫折走过来的,无论是零的单方面保护还是晃的不离不弃都带给了我很大的感触。

  在我看来,零虽然是个睿智温柔的人,但他不会“爱”人,是他不会爱的方式。因为就如同某个太太写到的,“他把他的心掰成一块一块给了别的人”,可能就是普遍地爱着每一个人类所以才导致他真的爱上了一个人反而束手无策。因此文中我就把他塑造成了很会撩,但不会爱的类型(。

  而晃牙,因为这次的主视角是晃牙这边的,导致写着写着我就爱上了这个可爱的汪口。晃牙虽然有些鲁莽,但他会直率地面对自己的心意,会紧随着自己喜欢的人,直到把他的心一片一片再拼回来,这一点我非常喜欢,也是我希望发扬出来的这个角色的魅力所在。不知道有没有塑造好两位的角色呢?写完这个故事的现在我也有些忐忑,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笔下有些不成熟的两人吧www

  

  其实也有思考过要不要写个后续比如说同样背景下阿多薰的故事之类的,想了想还是算了吧。这是零晃的故事,还是主要写他们两个吧。至于大家之前评论的“老零留级”这一点,我当时写的时候还真的没有想到hhhh嘛、因为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所以剩下的他们两个人的未来就任凭大家自己想象吧。

 

  总之,感谢您能阅读至此。接下来这篇《图文并茂》可能会再收录几篇短篇做成一个本子,也许(真的只是也许)会在冬cp参展【如果我没鸽。

 

  还请各位到时候多多支持!非常感谢您的观看。

 

 


评论(23)
热度(33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