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荣幸参与了色纸和立牌的绘制!

细辛Asarum:

你是人间不二星火


 我的魔术师,愿你在荣耀的世界里


永远自信,永远骄傲,熠熠生辉,隽永如星。 


礼包详情见图


预售链接★❤★❤★


预售时间为6.12 20:00 一 7.6 23:00


预计9月初发货


实物图透和色纸完稿请加群看   805328805


因为是预售,所以可能等待的时间会比较久一点,请大家耐心等待,相信成品拿到手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店铺微博:极乐冻土  微博发宣后会有转发抽送生日礼包活动,谢谢支持



这个礼包其实从去年就开始计划,到现在成型,经历了九个月,中途坎坎坷坷,因为对王喻的爱让我坚持把这个礼包做了出来,喜欢王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希望能把这种感受也传递给大家。


因为不限量,所以希望大家考虑清楚再下单,不要合单退款之类的,这样会给代理的店铺带来一些麻烦,也大大增加了店主的工作量,之前在极乐冻土购买过周边的小可爱都知道,店主是非常负责也非常细心的小姐姐,有任何售前售中售后问题,通过淘宝旺旺,微博等方式跟店主沟通,或者直接lof找我都是可以的,请不要随意中差评,也请不要去点提醒发货,谢谢理解。

评论(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